close

第四章

最近一连几天下着细细的雨,虽然偶尔会停一下,但还是让人发愁。

‘还真是长命雨啊~’月幽幽的自言自语。

‘是啊~这种天气最想睡觉了~’熙雪用手托着头,无奈的望着窗外的雨。

‘就是啊~我的名牌皮包在昨天出去逛街的时候弄湿了耶’月嘟起嘴可怜兮兮的望着熙雪。

‘是噢~ 熙雪满不在乎的伸了个懒腰。

‘韩熙雪!有人找!’

忽然的一声呼叫吓到了熙雪害她差点跌倒。

‘谁啊?’哪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啊?竟敢打扰她跟月之间的哈拉。‘呃 熙雪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怎么又是他啊?

‘哟~又见面了~’风骏那似笑非笑的笑容依然那么帅。

‘是啊~又见面了~有何事?’ 熙雪勉强的笑了笑。

‘没什么~只是想问你有没有带伞?’风骏悠闲的靠在墙上。

‘这几天都在下雨,由谁会没带伞啊’况且她还是要走一段路去去巴士站的叻~最近又有点不舒服,淋到雨就糟了。

‘这样刚好~我托老师的福要到校外办点事,刚好没带伞,你先借我吧~’风骏伸出了一只手向熙雪要。

‘为什么偏要借我的伞?’ 熙雪不大情愿的嘀咕。

‘因为你的伞比较好用啊~’风骏理所当然的答。

‘骗鬼’望了望周围,全部人都向这投来好奇的目光,‘所以我讨厌有名气的人 熙雪愤愤的进班拿了雨伞给风骏。

‘谢啦~我会还你的~’风骏向熙雪挥了挥手就走了。

‘唉~’她可不想淋雨回家啊。

‘熙雪~怎么了?’月好奇的望着唉声叹气的熙雪。

‘没什么啦对了!’ 熙雪眼睛闪着亮光,‘月,你有带伞吧?’

‘有有啊~干嘛?’月后退了一步,防着熙雪。

‘呵呵~待会儿我们一起回家好不好?’ 熙雪充满希望的望着月。

‘啊?但是我今天早回耶’月为难的回望熙雪。

‘为什么?’ 熙雪激动的捉着月的肩膀。

‘呃我要去办些私事’月不好意思地搔了搔头。

‘酱啊 熙雪这才没追问下去。

‘你不如找别人吧’月好心提醒。

‘你又不是不懂,全班只有我和你住在那边啊 熙雪绝望的低下头。

‘呃是噢我都忘了’月尴尬的笑了笑。

‘唉~

 

终于,放学时间还是来到了

‘真是的,那个杨风骏在干嘛啊!酱久了都还没回来!’ 熙雪站在风骏的班门外看着路过的人。

正巧,有三个人在她身边走过

‘呀?’其中一个人像是想到了什么转过身望着熙雪,‘韩熙雪?’

‘嗯?’ 熙雪这才注意到那个叫她的人,‘蒋蒋学姐?’

‘果然是你啊~’那人正是幻乔高中的校花——蒋绮羚。

‘你怎么认识我啊?’ 熙雪好奇的望着琦羚。

‘呵呵~听风骏说的啊~你怎么会在这啊?’绮羚向另外两人招了招手示意他们过来。

‘噢~因为杨风骏他借了我雨伞啊~现在雨又下得那么大 熙雪嘟起了嘴不满的抱怨。

‘这样啊~我想他很快就回来了,你在门口等一下他吧~’绮羚像是想到了什么向熙雪眨了眨眼,‘我该走了,再见啦~

‘再见 熙雪眼睁睁的看着绮羚一溜烟的走了。

望着越下越大的雨学校也已经没有人了,熙雪有种很无助又孤单的感觉。等着等着,眼泪竟然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她最讨厌,也最害怕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了。

熙雪干脆蹲下来哭个够雨不停的落下不时还会溅到熙雪不远处传来急促的脚步声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韩熙雪~’风骏粗喘着气,撑着雨伞,温柔的呼唤着熙雪。

‘你你这个混蛋混蛋我以后以后再也再也不借你雨伞了 熙雪红着眼睛哽咽的说。

‘走吧~该回去了~’风骏蹲下身,帮熙雪抹干眼泪,牵起熙雪冰冷的手,把她扶起来。

‘你这个混蛋混蛋 熙雪依然不停的念着。

‘抱歉让你久等了’风骏轻轻抱着熙雪冰冷的身体慢慢俯下身吻上了熙雪念个不停的唇,‘回家吧’不知吻了多久,风骏缓缓放开熙雪温柔的哄着她。

‘嗯 熙雪轻轻的点了点头。

风骏一只手撑着伞,另一只手牵着熙雪不再冰冷的手缓缓的走向巴士站

望着风骏的背影熙雪用手碰了碰还有点风骏的温度的唇,忽然觉得好幸福好幸福

这个雨天持续着两人的心在这一分一秒里紧紧的相依着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