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之后,雨很快就停了,本来毫无生气的万物顿时“清醒”过来,花朵也快速的盛开了。

‘还真是特别啊~一下下雨,一下又百花盛开~’月望着窗外花园的花惊叹。

‘是啊~真特别~’熙雪趴在窗口百般无聊有一句没一句的答着。

‘这种时候啊~最适合约会或者告白了~’月向往的幻想着。

‘告白啊 熙雪无意间望向花园,花园里路过的一个人刚好抬起头与熙雪四目相对。

‘轰~’的一声,熙雪的脸迅速红了。

‘嗯?熙雪你怎么了?脸好红噢~’月好奇的向熙雪望着的地方望去,‘噢~风骏啊~

‘你你别乱想噢!’ 熙雪急忙挥了挥手。

‘是是是~什么关系也没有对吧?’月对熙雪暧昧的笑了笑。

‘对对啊 熙雪越说越没有底气。

‘只是你暗恋人罢了对吧?’月试探着熙雪。

‘对对啊啊!!!不是!不是!’ 熙雪一时不小心说了出来。

‘哈哈哈~知道了~知道了~’月像是了解了什么大事似的点了点头。

‘月 熙雪整个脸都红了。

‘熙雪~别说我没提点你,人家可是校草噢,如果你跟他在一起的话你就必须承受很多压力噢~’月捉住熙雪的手,认真的为她解释。

‘是是这样的吗 熙雪怔怔的看着月。

‘当然~不然你以为当明星的女友那么好当~’毕竟熙雪还是第一次爱上一个人,月不敢说得太恐怖。

‘酱啊 熙雪皱了皱眉认真的想了起来。

‘韩熙雪!有人找!’

‘啊?’ 熙雪抬起头刚好对上风骏温柔的目光,‘月~ 熙雪转头向月求救。

‘去吧~有些事还是得让你经历~无论如何我都会支持你的~’月握紧了熙雪的手,眼神里充满了鼓励。

‘嗯 熙雪松开了月的手向门外的风骏走去。

‘嗨~’风骏依旧还是那么帅气。

‘有事?’ 熙雪不敢直视风骏的眼睛。

‘有兴趣陪我到花园走走吗?’风骏做出了个邀请的姿势。

‘嗯好吧~

 

幻乔高中花园

~花开得真漂亮啊~’风骏蹲了下来.

对啊~’熙雪蹲在风骏身旁望着风骏的一举一动,真的好帅熙雪在心中叹道.

干嘛看着我?’风骏轻轻弹了弹熙雪的额头.

没什么熙雪心虚的别开脸.

熙雪…’风骏轻轻的把熙雪的脸转向他.

?’熙雪吓到了激动的跳起来.

呵呵~你干嘛反应那么大?’风骏笑呵呵的站了起来.

没什么…’熙雪把头低了下去.

别躲我熙雪,我有话要跟你说看着我…’风骏轻轻的把熙雪的脸捧了起来.

...’熙雪静静的等待风骏的下文.

好喜欢好喜欢熙雪之前会一直作弄熙雪是因为熙雪的表情太丰富了后来才发现原来不知不觉喜欢上熙雪了虽然我没有一定的把握永远给你幸福但是至少让我尽我能力让你在这一分这一秒给你幸福好不好?’风骏温柔的望着他心爱的熙雪.

但是怕这一分这一秒幸福之后不想再放开让我幸福的因素…’熙雪眼角含泪低着头.

那就紧紧的捉着不要放开好了…’风骏把熙雪抱进怀里,轻轻的在她耳边耳语.

但是那样会惹人讨厌的…’熙雪任由风骏抱着,静静的享受着属于风骏的气息.

不知道以后会怎样但是如果熙雪愿意的话让我守护着你…’风骏把头轻轻的放在熙雪肩上.

也让我说些东西吧…’熙雪不大情愿的离开了风骏的怀抱,‘喜欢着风骏...之前一直想离开风骏这个麻烦大王却总是和风骏见面后开心得不得了就算以后被风骏的粉丝或者朋友讨厌也没关系就是要爱着风骏…’吸血抬起头,对上风骏温柔的眼睛.

谢谢你熙雪谢谢你爱着我…’风骏再次把熙雪拥进怀里,‘我一定会尽我能力保护好熙雪绝不让熙雪失望…’

我相信你的承诺…’熙雪把风骏抱得更紧些.

绝不要让熙雪离开我…’望着耀眼的太阳,风骏知道这段感情,一定会遇到很多挫折但是没关系有她在就好

 

微风轻轻的吹着花瓣随风飘着花园里的两人幸福的拥抱着天空晴空万里两人的命运之轮开始转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