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又是个风光明媚的下午,每班传出不同的老师讲课的声音,让幻乔高中显得宁静极了。

草地上,躺着一位不符合现在上课时间的少女。

‘啊~阳光真温暖啊~’没错~那位少女就是——韩熙雪。‘还好我及时开溜,不然又得在上课时睡觉~

阳光特别刺眼,似乎在等待着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月一定会恨死我吧开溜也不叫她~ 熙雪对着虚空自言自语。

‘哟~那时谁啊?’一把好听的嗓音传进熙雪的耳朵,让熙雪不满的皱了皱眉。

‘今天真倒霉啊~ 熙雪小声嘀咕。

‘那不是每天走路不看路的韩熙雪学妹吗?’那把好听的嗓音的主人把声音提高了点,深怕熙雪听不到。

熙雪赶紧闭上眼睛装睡,她可不想惹上这个麻烦。

‘韩熙雪,不用装睡了~我早就看到你张开眼睛了~’好听的嗓音的主人——杨风骏蹲在熙雪身旁敲了敲她的头。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 熙雪心不甘情不愿的张开眼睛。

‘这还不难,只要问下人就懂了啊~’风骏自豪的向熙雪比了个v字。

‘是噢~’她本来还想问下去为什么要去问别人她的名字的想想下还是不要了,以免他说她自恋。

‘怎么?似乎不大想见到我?’风骏自然的坐在熙雪身旁,学她躺在草地上。

‘还好~’这个自恋狂!谁会想见到你啊!(—_#)熙雪不满的在心里抗议。

‘噢?’

忽然,他们之间蔓延着诡异的气氛

‘呃不用上课噢?’为了不让诡异的气氛蔓延下去,熙雪胡乱找了个话题。

‘你不也是一样?’风骏似笑非笑的看着熙雪。

‘呃是噢呵呵 熙雪尴尬的搔了搔头,气馁的的闭了闭嘴。

‘怎么了?我让你觉得无聊吗?’风骏无端端的冒出一句话。

‘啊?还好啦~只是不知道该讲些什么好 熙雪忽然觉得其实他也不是很坏啦

‘这样啊韩熙雪到底是个怎么样的女生呢我实在蛮想知道’风骏望着太阳,因为太刺眼所以眯了眯眼。

‘啊?’这人怎么那么喜欢无端端说出一些别人听不懂的东西啊?

‘呵~没什么~别介意我说的东西~’风骏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准备走人。

‘喂!杨风骏!’ 熙雪叫住了他。

‘嗯?’风骏一个帅气的回头和一笑显得他更耀眼。

‘那个你要回去了吗?’ 熙雪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会叫住了他,尴尬的找了个话题。

‘嗯?怎么了?不想我回去吗?’风骏露出了个坏坏的笑容。

‘谁谁说的!才没有呢!’ 熙雪急得脸都红了。

‘是吗?本来我还想带某人去吃刨冰的呢~听说那里的刨冰简直一流呢~’风骏得意的背对熙雪把刨冰店的特色一一说出。

‘真的假的?除非有人要请客咯?’ 熙雪挑战似的对风骏奸笑。

‘走吧~’风骏潇洒的转身,领先走在前面。

‘那个刨冰店真的有那么好吗?要走几久才到啊?’ 熙雪跟在风骏后头念个不停。

‘停停停!韩熙雪,有没有人说过你很唠叨啊?’风骏投降似的举起双手,哀怨的望着熙雪。

‘什么嘛!我只是想问清楚啊!万一你把我卖掉了怎么办?’ 熙雪不满的向风骏白了一眼。

‘放心~没有人会想买你这么唠叨的女人~’风骏露出洁白的牙齿笑着。

‘喂喂喂!够了噢!’ 熙雪警告的向风骏瞪了一眼。

‘好好好~到了~’风骏指着眼前的一间很特别的店。

熙雪根本没注意店的特别,因为她的目光全被食品介绍单吸引住了。

‘杨风骏,你说这么多该吃哪个好啊?’ 熙雪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啊~不用看价钱~想吃就吃~’风骏找了个靠窗的位子坐下。

‘真的假的?那我不客气咯~小姐~麻烦你,我想要个草莓刨冰,巧克力刨冰,香草刨冰,还有香蕉刨冰,谢谢~ 熙雪满意的合上介绍单。

‘韩熙雪,你确定你吃得完吗?’风骏瞪大眼睛好气又好笑的托着下巴看着熙雪。

‘不用怕啦~况且有你在嘛~对不?’ 熙雪对风骏了眨她眨那无辜的眼睛。

‘你还真靠我啊’风骏无力的趴在桌子。

‘当然~ 熙雪对风骏灿烂的笑了笑。‘待会儿一起回去学校吧~

‘嗯~’风骏轻轻的点了点头。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