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啊...

为什么???

唉~

多方面的原因...

害我出奇的让“水龙头”关不上...

第一件事情...

就是我友情的问题...

我的朋友...本来我们的关系蛮不错的...

要不是她的脾气不好,我想,我们会是好朋友~

唉~

真的是很可惜~

我知道人人都有脾气,

因为我自己就有,

所以她是气一下的话当然没问题~

所以如果那位好友看到了请不要生气噢~

呵呵~

第二件事,

是我非常气的事情!

有个非常三八的男生,

老爱把别人的秘密说出去!

不然就自己乱猜然后讲给别人听!

我真的真的恨死他了!

样子又k型!

不是我说他,他真的是超讨厌的!

这种男生啊!!!诅咒他!!!

不过还好,我还有姐妹们的支持~

在这里谢谢她们噢~

尤其是yuki~

咔咔~

别感动到哭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