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1.此乃同人文,忠于原创讨厌同人的请回避~

2.此乃BL文,内有18+的情节,不喜欢BL的请回避~

3.此乃作者第一次自创的BL文,希望大家看了可以多多的给意见~但请勿恶意的批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物:鲁鲁  
        罗洛
        吉诺

(一)

傍晚时分,罗洛愉快的在花园给鲁鲁最爱的百合花浇水。

“阿拉~罗洛真是好孩子~还会帮忙浇花~来来来~请你吃颗糖~”路过的大叔色迷迷的盯着可爱的罗洛边从口袋里掏出了糖果。
“只是刚巧有空才帮忙的...”罗洛脸上染上了淡淡的红晕,不好意思的接过了糖果。
“罗洛,不准乱拿别人的糖果。”鲁鲁忽然出现在罗洛身后把他手上的糖果抢走并微笑着的还给路过的那位大叔,“不好意思,我们家罗洛不太爱吃糖”。
“呃...是吗...那我先走了。”路过的那位大叔尴尬的接过鲁鲁递给他的糖果,恋恋不舍的离开了。
“哥哥~为什么你会出来了”罗洛开心的拉着鲁鲁的手,脸上依然有着淡淡的红晕。
“以后不准拿别人给的东西,一样都不能。知道么?”鲁鲁伶爱的摸了摸罗洛的头,语气带着不可反抗的霸道。
“为什么呢?”罗洛拉着鲁鲁一起进屋。
“他们不怀好意。”鲁鲁和罗洛走进饭厅坐下来开始吃晚餐。
“哦~”

鲁鲁凝视了罗洛几秒,还想再说些什么,门铃却在这时响了起来。
鲁鲁叹了口气,起身开门。

“哟~鲁鲁~”一开门,吉诺开心的用手环着鲁鲁的颈。
“怎么有空来我家?论文写好了?”鲁鲁无奈的任吉诺环着他的颈走向饭厅。
“没写完,所以来找你...哦!你们在吃饭啊!刚好我还没吃~一起吧~”吉诺不客气的坐了下来,“我开动了~”
“我就知道会变成这样。”鲁鲁无奈的帮吉诺盛饭。
“吃完了你再教我写论文吧~希望今天能做完~明天就要交货了啊~”吉诺接过鲁鲁盛的饭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是是~”


等到终于送走吉诺时已经很晚了。鲁鲁站在门口疲倦的揉了揉额头,转身想要回房休息时看到罗洛穿着小熊睡意站在走廊。

“怎么了罗洛,这么晚了还不睡?”
“没...没什么...”罗洛欲言又止的低下了头。

罗洛正准备转身回房时,鲁鲁拉着他的手把他逼到墙角,双手压着墙把他困着不让他离开。

“发生了什么事?不能告诉我?”鲁鲁盯着罗洛打量着他的表情。
“吉...吉诺...跟哥哥...感情很好...”罗洛红着脸,嘟起了嘴,把脸别向另外一边,不愿正视鲁鲁。

鲁鲁愣了几秒钟才明白罗洛想要表达什么。

“罗洛~”鲁鲁用手扳着罗洛的下巴,逼罗洛正视他,同时脸上挂着得意的笑容,“罗洛你...吃醋了?”

罗洛张大了嘴巴,瞪大了眼睛,红着脸,惊讶为什么鲁鲁会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

鲁鲁开心的看着罗洛脸上的表情变化,慢慢的凑近罗洛轻咬着他的耳垂,小声的在他耳边吹气。

“罗洛~哥哥跟吉诺只是好朋友,你怎么会吃他的醋呢~真可爱...”

罗洛的脸越来越红,他轻轻的捉着鲁鲁的上衣,害羞的低下了头。

“因为...吉诺总是跟哥哥很亲密...”
“嗯?亲密?”鲁鲁放开了鲁鲁放开了罗洛的耳垂,抬起了罗洛一直低着的头,毫不犹豫的吻了他。
“唔...嗯...哥哥...”罗洛的舌头被鲁鲁霸道的含着,很困难的说了几个字。
“罗洛...”鲁鲁深深的吻着罗洛,一只手一边解开罗洛的衣服一边温柔的抚摸着罗洛粉嫩的乳头,另一只手伸进罗洛的裤子里挑逗着他的分身。
“哥...哥...”罗洛微微颤抖的紧紧捉着鲁鲁的手臂,全身热得发烫,分身也开始因为鲁鲁手下的挑逗有了反应。
“嗯...”鲁鲁松开了罗洛水嫩嫩的唇,边舔边吻的沿着罗洛的颈下滑到他粉嫩的乳头,贪婪的吮吸着。
“啊..嗯......哥...”罗洛被鲁鲁吮吸着敏感的乳头,颤抖着兴奋的回应鲁鲁。

鲁鲁渐渐加快了手下的动作,让罗洛不自觉的呻呤着,白色的液体渐渐冒了出来,鲁鲁却在这时按着了罗洛的分身,不让他射。

罗洛红着脸,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体内的热流一直在身上窜,他已经忍耐得快要到极限了。

“罗洛...想要我放手么?”鲁鲁如天使一般灿烂的笑着,轻轻的舔着罗洛的分身让罗洛更加难以忍耐。
“哥...哥...啊...嗯...放...放手...”罗洛吞着口水,焦急的想要拨开鲁鲁的手,可惜全身无力,连鲁鲁一根手指都拨不开。
“真的想我放手就叫我名字...”鲁鲁得意的看着罗洛焦急却毫无办法。
“鲁...鲁...哈...啊...”罗洛才刚说出鲁鲁的名字,鲁鲁就已经从他背后把分身探进他的身体,同时松开按着罗洛分身的手。
“罗洛...真乖...”鲁鲁喘息着,轻轻的咬着罗洛的颈和肩,很是满意让罗洛有双重快感的方法。
“唔...啊...嗯...”罗洛面临崩溃的反手紧紧的抱着鲁鲁的头想借由鲁鲁的体温让自己保持清醒。

完事后,鲁鲁用公主抱把晕晕沉沉半醒半睡的鲁鲁抱进房。

“哥哥...不要...离开我...”被鲁鲁抱在怀里的罗洛呢喃着。
“嗯,我绝不会离开你。”鲁鲁轻轻的吻着罗洛的额头,抱着他安心的睡了。



待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啊啊~樱第一次试着写的BL文啊~~~

第一篇就跑H出来了~~~

明明是送给鲁鲁的第三份礼物啊啊啊~~~

嘛...算了吧... ((喂喂))

希望大家喜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