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1.此乃同人文,忠于原创讨厌同人的请回避~

2.此乃BL文,内有18+的情节,不喜欢BL的请回避~

3.此乃作者第一次自创的BL文,希望大家看了可以多多的给意见~但请勿恶意的批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物:鲁鲁  
        罗洛
        吉诺
        利瓦尔

(二)

周围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空气仿佛被凝固了一样,静悄悄的一点声音也没有。在这仿佛黑洞一样的地方,罗洛拼命的奔跑着。就算他不知道该跑向哪,该去哪,他还是拼了命的跑着。
下意识的,想离后面的【恶魔】远一点。一点就好,让他们找不到他,看不到他就好了。
他哭着,无声的哭着,他很怕,却不知道该怎么办,该向谁求助。

“哥哥...”他脑中闪过那个温柔的人,那个为他带来幸福的人,总是宠着他的人,“救我...哥哥...”他小声的呢喃,想要让鲁鲁听到却又怕被身后的【恶魔】听到。

似乎听到了罗洛的祈祷,他的前方出现了一道微弱却又无比圣洁,纯白,温暖的光。

“罗洛...”光的尽头有把熟悉的声音轻轻的呼唤着他。

罗洛停止了哭泣,欣喜的朝着那闪着亮光的方向跑去。他认为,跑到亮光的尽头会看到他最爱的哥哥。但是事与愿违,等待他的正是让他活在噩梦中【恶魔】。

“啊!”罗洛叫了一声,睁开了眼睛才发现是一场梦。

正想起床喝杯水,这才发觉自己身旁躺着一个人。罗洛惊恐的以为自己还在噩梦里,仔细一看才发现那个人是鲁鲁。

鲁鲁安稳的睡在罗洛身旁,乌黑的头发柔顺的贴着他的脸,睫毛轻轻的颤抖着,性感的薄唇微微敞开,胸口安静平稳的高低起伏着。

罗洛把脸转向鲁鲁,静静的欣赏着鲁鲁的睡颜。

“我还可以...待多久...”他轻声呢喃着,渐渐的又再堕入梦乡。


“罗洛,不舒服吗?脸色怎么那么差?”罗洛的大学同学--利瓦尔问。
“没什么,可能是睡眠不足...”罗洛回了利瓦尔一个微笑,故作轻松的继续做他的实验。
“哦~那别太勉强哦~不舒服的话就去保健室吧~”利瓦尔脱下实验袍,走向了门口,“我去买些东西很快回来~”

罗洛等利瓦尔离开后,疲倦的坐了下来。

“没事的...没事的...”罗洛合上眼睛,想要平复自己杂乱的心情。
“呐...罗洛...罗洛...回来吧...回来吧...”脑中不断出现那让人恐惧的声音,一遍遍的呼唤着他。
“不要!不要!不要!”罗洛痛苦的捂着头,眼泪不自觉掉了出来。
“罗洛~罗洛~怎么了?不舒服吗?”鲁鲁紧张的摇着罗洛的肩,焦虑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哥...哥?”罗洛疑惑的抬起了头,迷茫的望着鲁鲁,“你怎么会在这里?”
“刚刚在走廊上遇到利瓦尔,他跟我说你好像身体不舒服,所以我就来看你了。怎么了?生病了吗?”
“哥哥...”罗洛把头靠在鲁鲁肩上想掩饰自己在哭。
“罗洛,你别吓我,到底怎么了?”鲁鲁想要看清罗洛的表情,罗洛却一直把头靠在他肩上。
“没什么...休息一下就好了...”罗洛不打算解释,只是身体还在颤抖着。

鲁鲁任由罗洛靠着,他心里极其不安,总觉得罗洛很不对劲,像是特意隐瞒着。到底是什么东西让他如此痛苦却还在隐瞒着,鲁鲁很想知道,但顽固的罗洛一定不会告诉他的,那他只好...

对不起...哥哥...罗洛在心里默默的道歉,他并不想对鲁鲁隐瞒,但他说不出口,他也不想再去回想那些往事。

诡异的沉默在整间实验室蔓延开来,两人都各自想着东西,专心到连利瓦尔回来了都不知道。

“你们两个是怎么了?”利瓦尔拍了拍鲁鲁和罗洛的肩,让他们两个回过神来。
“没什么,我先回去了。罗洛,你也早点回来,我等你开饭。”鲁鲁把罗洛扶了起来,交代完后就走了。
“罗洛,鲁鲁真是个好哥哥啊~就算你们不是亲兄弟都那么疼你。”利瓦尔羡慕的说。
“就是啊...”罗洛慢应着。

鲁鲁沉默着回到了家,拨了一通电话给吉诺。

“要我查罗洛的事?”吉诺惊讶的问。
“对...越详细越好。”
“为什么突然要查?发生什么事了吗?”
“没什么,尽快帮我查。报酬一定不会少给你的。”
“是是~我立刻去查,再联络吧~”

放下了电话,鲁鲁靠着墙坐了下来。闭上眼睛,心里的不安不断矿大,如果可以,他真的希望把罗洛关在屋里不让他出去。这样一来,他就永远不会离开他了。

“罗洛...”鲁鲁紫色的眼睛染上淡淡的忧郁,坐着坐着,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

罗洛回到家,看到鲁鲁坐在玄关睡着了,怕他因此感冒所以打算背他回房,没想到却将鲁鲁弄醒了。

“哥哥,你怎么睡在这里?”
“嗯...在想着东西,不知不觉就睡着了。”鲁鲁让罗洛扶了起来,疲倦的靠着他。
“那我去煮晚餐。”罗洛想要转身去厨房,鲁鲁却在此时从后紧抱着他。
“罗洛...”鲁鲁咬着罗洛的耳垂,声音有点沙哑的唤着罗洛的名字。他很渴,极度的不安让他很渴。他想要紧抱着罗洛,进入罗洛的身体,只有这样他才可以确定罗洛在他身边。
“哥哥...我今天不想要...”罗洛冷静的推开了鲁鲁,走进了厨房。

鲁鲁愣在玄关,心里实在不是滋味。罗洛一向来都非常喜欢和鲁鲁做,今天是他第一次拒绝他,他的自尊心受到了伤害。再加上罗洛对他有所隐瞒更加让他不安。这一切都让他更想知道罗洛隐瞒着他的秘密。

“罗洛,我一定会查清楚你到底在隐瞒什么,一定。那之后,我就会帮你解决一切让你如此痛苦隐瞒着的事情。”鲁鲁嘴角愉悦的上扬,紫色的眼睛染上浓重的杀气。

 

 

待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写第二章时真的挣扎了很久啊啊啊~~~

因为樱好怕大家会认为樱笔下的鲁鲁和罗洛配在一起会不萌啊啊~~~((好吵

不过樱还是照样写了下去~

因为如果一直介意别人的眼光小说就进展不下去了~

希望大家会喜欢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