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愿意,为了雨...抵挡那狂暴的狂风...

 

朦胧中...看到了那一道身影...渐渐向她走来...缓慢的...虽然看不清楚...但是她可以肯定...是他...

 

感觉到温暖的阳光照了进来,本想翻个身后再懒洋洋的起床的蔚一睁开眼睛就后悔了.因为睡在蔚身旁的弦杀气很重的在瞪着她.

 

"放开我."弦简短的说完后又指了指蔚怀在他腰间的手.

"咳咳..."蔚迅速的抽回了自己的手,尴尬的咳了咳.

"我饿了."依然还是那么简短.

"知道了~"

 

过了半个小时,蔚这才懒洋洋的把煮好的泡面捧出来.

 

"这是什么?"弦惊讶的怪叫起来.

"泡面啊~"蔚看了看手中的泡面,对~是泡面没错.

"能吃吗?"弦疑惑的看着蔚把面条吃了进去.

"不能吃我煮来干吗?"蔚把想要暴粗的冲动忍了下来,决定不再理会弦.

"..."弦模仿蔚的动作把面条放进嘴里......接着就冲进了厨房灌水.

"唉~你不会先吹凉它才吃吗?真是的..."蔚摇了摇头,起身走进厨房,打开冰箱,取出冰块加进水里,"喝了它."

"..."弦警戒的瞪着那杯水,没有喝下去.

"我没有加毒."蔚看了弦一眼便自顾自的吃起了泡面.

"你们人类吃的东西还真奇怪..."弦捧着那杯水坐在蔚的对面.

"......"蔚用筷子夹着泡面的动作停了下来,震惊的看着弦.

"呃..."弦发现自己说错话了,拿着杯子的手不安的在颤抖.

"..."过了几秒钟,蔚没有再说些什么,只是继续吃她的泡面.

"......"弦松了一口气,只是...为什么...刚才,他会不想让蔚知道他的身份?就在那一瞬间,他有想要逃跑的冲动...

"我下午要去学校办点事,你伤还没好,别到处乱跑."蔚瞄了弦的伤口一眼,不错,止血了.

"噢...我知道了."弦点了点头,随即又摇了摇头,"我下午吃什么?".

"我只去一下,很快会回来的."吃完泡面,蔚放下筷子,拿起背包就走了.

 

她...那一瞬间...吃惊了...弦...他的真实身份是什么...怀着心事的蔚踏出了家门向学校走去.

 

蔚很聪明的没有约蜜一起去,要是和蜜一起去的话那家伙一定会叫她一起去百货公司的,那弦就要挨饿了~

 

但很不巧的...钢琴班今天有聚会...

 

"蔚..."身后淡淡的呼唤声如此的熟悉...也如此的陌生...

"嗨~还真巧啊."蔚转身,淡淡的笑了.

"嗯..."禹也很惊讶会在学校遇到蔚,"的确很巧..."

"钢琴班训练吗?"蔚看到一大班钢琴班的学生站在禹的身后.

"只是普通的聚会而已..."禹望着蔚的眼神很复杂...有喜欢...有温柔...还有痛惜...

"你的学妹在叫你了."蔚故意无视禹眼神里的情感,坚决的.

"嗯..."禹惋惜的点了点头,走了.

 

背影...是那么的孤单...那么的失落...

 

"禹..."强忍的泪水从眼角滑了下来,一滴滴的落下.

 

她...最深爱的钢琴王子...也是最爱她的美少年...为什么...原以为梦想可以实现...结果...梦想还是梦想...不能怪他...是她自己太天真...天真的以为...童话故事的情节会发生...她...并不适合他...所以要放手...坚决的...

 

转身,离开,擦干眼泪,不流痕迹...要相信...只要愿意...没有东西能难倒她...

 

她会永远记得...自己...曾经拥有过一段甜蜜的...刻骨的...爱情...

 

只不过,那已经过去了...也不会再回来了...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