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这世界上是否真的有传说中的花之雨...

 

蔚想尖叫,但是她颤抖得连张开嘴巴都很难,全身也像石化了一般,没有办法移动.

眼睛转动了一下,但还是死盯着蔚不放.

 

"不许出声,离开这里,还有忘掉在这里的一切."一把好听的嗓音从草丛传来,语气带着几分恐吓的成份.

"但是...你...受伤了..."蔚勉强冷静下来,但颤抖的声音还是透露出她的恐慌.

"......"盯着蔚的眼睛惊恐的瞪大了,"你怎么知道的...".

"我...闻...到了...很浓...的...血腥味...而且还有一丝丝的花香..."蔚咬紧嘴唇,忍耐着想吐的感觉.

"那你打算怎么做..."眼睛的主人眼神透露出一丝丝的绝望,还有...杀气...

"..."蔚当然不想把惹上麻烦,但是...当她看到眼神里的绝望时...她好想哭泣...或许...是因为了解绝望的感觉...又或许...是她母爱太强大了..."来...跟我来...".

"......"弦望着蔚伸向他的手,疑惑的抬头,看到的,是蔚毫无表情的脸,他抬起右手,把手放进蔚的掌心.

"别怕...跟着我..."蔚把他拉起来,她以为,她会看到外星人之类的,没想到,是一个英俊的少年.

"你...要带我去哪..."弦被蔚拉着,缓慢的步行出森林.

"回家..."蔚不多说一个字,只是让他靠在身边.

"家..."弦的思绪漂向了远方,"我...有家可以回吗...".

 

回到家,蔚倒了杯热水给他,让他坐着方便她上药.

 

"这伤..."脱掉了他满是血迹的白色上衣,各种各式的伤显现在他的背上,"你到底干了什么来...".

"..."弦咬着唇忍着消毒药水带来的刺痛感.

"去医院会比较好吧..."蔚皱起了眉头不满的抱怨,"你去打仗回来的啊..."

"......"谁知弦却颤抖了起来.

"我说中了啊..."蔚小心翼翼的把止血的药涂抹在他的伤口上,"你...叫什么名字...".

"...弦...你...呢..."弦抬起头,看到高挂在天空上散发着淡淡月光的月亮.

"蔚...椿蔚..."蔚放下药,与弦并肩坐在一起赏月.

"我的家...也可以望到月亮..."弦抬起右手,指了指月亮.

"想家了?"蔚躺了下来,舒服的呼了口气.

"...你...不该...带我来这..."转头,看见闭上了眼睛的蔚,舒服的躺着睡了,"太好心...只会害了你..."弦也躺了下来睡在蔚身旁.

"在我的字典里,没有应不应该...我只做我想做的..."望着熟睡的弦,蔚淡淡的笑了,"至于会不会害了我...那也是之后的事了..."如果她不带他回来,她今晚一定会失眠的...

 

她起身,拿起电话,发了个简讯告诉蜜她回到了家,再发了封简讯祝贺禹演出成功.准备躺下的时候,一封短讯传了过来.

 

'我以为你会和蜜一起来祝贺我...失望了...'

 

苦涩的笑了笑,关机,躺下,身旁的弦满头大汗的反复念着东西,"作恶梦了啊..."蔚轻轻的将他抱进怀里,柔声安慰他,"没事了...这里...很安全的...别怕...睡吧...到了明天就好了..."怀里的人渐渐安稳的睡了,蔚也闭上了眼睛.

 

月光柔和的照在两个互相依偎在一起的人身上,伴随着他们进入梦乡......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