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色情人节就快到了噢~

有喜欢的对象的人可要加油加油咯~

一年一次的情人节啊~~~

好期待会不会有人送礼物给我和我的朋友们涅~~~

重点不是这个啦~~~《《==llll

重点是......

 

没错!!!

就是要出紫色情人节的小说!!!

兴奋吧???

哈哈~

敬请期待吧~~~

 

以下有一些经典对白,虽然还不知道会不会写下去...><

 

“为什么你就是不肯答应我?”

“我...只要我们成为了情侣...就不能像以前那样了啊!”

“...就是因为这样?”

"..."

"傻瓜...你...真的是傻瓜..."

"你干吗哭?别哭啦...唉..."

“...我答应你...不会变成那样的...绝对...”

“我不相信承诺的...”

“你...相信我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