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

         花之雨...见证的爱情...会得到祝福吗...

 

望了一眼身边受到惊吓的蔚,弦悲痛的皱了皱眉,冲出了窗外。

“弦!”望着弦的背影,蔚惊恐的呼唤。不要...弦...弦走得很坚决,看来这场战斗除非其中一方投降,否则...

 

窗外的两人悬在半空中激烈的战斗中,各式各样的法术,结界,挥舞着,防御着。弦因为伤还没有好,所以使出的法术攻击力比雅还弱,结界也是一击就破。

 

“弦,投降吧,投降的话我还可以保住你的性命。”雅像女王一般高傲的看着弦,右手一挥,一只银色的毒箭射向弦。

“是保住我的性命以便你利用我吧?”弦吃力的挡掉雅的攻击,哪知一只箭冷不防与弦擦身而过,射向弦身后远处的蔚。

 

“蔚!”弦接近崩溃的喊叫声传入蔚的耳朵,但蔚只是呆呆的望着一只银色的箭射向她,弦则一脸惊恐的想要挡下那只箭。

 

“弦...”眼前的景象缓慢的移动,直到眼前一黑,隐约感觉到有东西刺到她手臂,接着就被一个人抱了起来,那淡淡的气味...“弦...”蔚勉强张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浅蓝色的天空,“去哪...”蔚很虚弱,全身的力气像是被刚才刺入的箭吸收完一样。

 

“别怕...我会保护你的...”弦的额头,手臂,都严重的受伤了,温热的鲜血缓缓的流下,显得弦的脸色更苍白。

“...弦...放我下来...别勉强自己了...”蔚无法集中视力,只能隐约的看到后面有个人影紧追着他们。

“不!决不放下!”弦把蔚带到看花之雨时的空地,“这里,其实是通往妖界的通道,只是因为当时太多追兵追上来,导致通道承受不了而崩溃,造成现在这样。”弦一边讲解一边快速的打开通道,并在雅冲进来之前关闭。

“花...之雨...”蔚幸福的看着飘散的花瓣。

“蔚...”弦靠着一棵树坐了下来,蔚就顺势靠着弦,“痛吗...”抚摸着蔚受了伤的手臂,弦很是心疼。

“不痛...真的...”紫色的月亮依旧散发着淡淡的月光,让人觉得很舒服。

“蔚...我...唱首歌给你听...好么...”弦痛苦的闭上眼睛,静静的享受和蔚在一起的时光。

“好...”

忘了有多久 再没听到你 对我说你最爱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开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错什么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 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弦像天籁般悦耳的嗓音缓缓唱出他刚学会的《童话》。

 

 

(边听边看会更有感觉噢~~~)

 

“...弦...”蔚激动的看着弦,心里有着千千万万的东西想告诉他,“现在,我只想永远的和弦在一起...”

“蔚...”弦帮蔚擦掉眼泪,轻轻的,“我...对蔚...不只是依赖而已...真的...”

“弦...”失血过多的蔚晕晕沉沉的,但是,她好想告诉弦,告诉他...

“蔚~蔚~”弦惊慌的摇晃着昏昏欲睡的蔚。

“我...爱...”

“蔚!”

 

“咚~”的一声轻响,蔚晕倒在弦的怀里,梦里,飘散着花香...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