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摘下...花之雨神秘的面具...潘多拉之盒...就此打开...

 

清晨,阳光普照.

"蔚,今天不用去上课也,不出去玩吗?"弦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睡眠不足的眯着眼睛.

"嗯~"蔚点了点头,无所谓的笑了笑.

"..."弦盘坐在地,望着此时站在阳台享受早晨阳光的照射的蔚,"你开心就好..."他轻轻的笑了.

"弦~想不想听歌?"蔚没有转过头,只是望着温暖的太阳轻轻的说.

"嗯."

"那我唱给你听,咳."蔚趴在栏杆上轻轻的唱出自己篇的歌.

"我以为,找到了真爱,

所以,尽情的去享受,

我以为,春天来到了,

所以,尽情的去感受,

原来,

一切只是幻觉,

原来,

没有所谓的真爱

原来,

春天并没有来.

噢~

我徘徊在,

真爱的幻想里,

我徘徊在,

春天的幻觉里.

当我醒了过来,

一切就会消失,

当我醒了过来,

就会发现,

我只是做了一场梦.

噢~

请告诉我,

该怎么面对,

这场让人感伤的梦,

该怎么面对,

这场犹如花之雨的梦..."

"..."蔚和弦都没有说话,害怕,在张开嘴巴发出声音的时候,眼泪会掉下来.

"蔚..."弦沙哑的声音传来,"跟我来."站起来,弦拉起蔚的手,不顾一切的狂奔.

"..."蔚任由弦拉着,手心里传来的温度让她更感伤.曾经...有个人也像这样拉着自己,承诺会给她幸福...但是...如今,那个人却没有实现他的承诺...

"就在这里吧..."弦松开了紧握蔚的手,对眼前的地方很满意.

"..."抬起满脸泪水的脸,蔚疑惑的的望着弦,眼前,是片绿油油的草地.

"要睁大眼睛看着噢~"弦神秘的笑了笑,"以后...再也不想看到蔚流眼泪了..."弦认真的帮蔚擦掉眼泪,心疼的望着她.

"弦..."

"嘘~先看我为你准备的表演~"弦对蔚顽皮的眨了眨眼睛,缓缓的抬起右手,深吸一口气,嘴里快速的念着蔚听不明白的语言.

 

一阵风围绕在弦的身边快速的转动,四周的草随风摆动.蔚被逼闭上了眼睛,过了不久,一切恢复了平静,蔚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天..."蔚惊讶的说不出话来,周围都被盛开的樱花树包围,天空上挂着紫色的月亮,散发着柔和的光,灿烂的星星,风温柔的吹过,带起樱花花瓣,四周都飘散着淡淡的花香.

"啪啪."弦含笑的拍了拍手掌,四周的樱花花瓣飘向了他们,形成一幅优美的景象.

"花之雨..."蔚轻轻的接着飘落的花瓣.

"传说,只要和自己心爱的人来到这里一起欣赏花之雨的降临,恋人们就能永远再一起.我...不是蔚心爱的人...但是...我愿意...守护在蔚的身边...永远的~"弦牵起了蔚的手,坚定的望着她.

"那不是爱情,弦,我们,只是依赖..."蔚很感动,但是...他们...的感情不是爱情!不是!

"不管是不是爱情,我都已经决定了."是不是爱情都无所谓了.

"..."蔚怔怔的望着弦,就算...不是爱情也无所谓...吗?

"我...是妖怪...蔚...我是妖怪..."无需再逃避了,决定了要守护她,就必须让她知道,他的身份.

"我知道..."蔚并不惊讶,她早已猜到了,"花妖...对吧?".

"...除了花妖...还有龙的血缘..."弦苦笑,原来...她已经知道了.

"嗯~"蔚点了点头,"弦~回去吧~回去,我们的家."蔚哭累了,虚弱的靠在弦身旁.

"好~回去~"背起蔚,弦打开了通道,缓缓的步行回去.

 

弦和蔚的背后,那双闪着寒光的眼睛再次出现...

 

"等着吧...弦..."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