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对爱爱情情有什么看法???

桜有几个朋友~给了桜很宝贵的~

咧子一:

朋友a,是一个开朗,有点小三八的女生~朋友a,有个男性朋友-b,b又有一个哥哥-c~

一天,a告诉我一个消息~她跟c在一起了~我当时很替他们开心~

以为他们会一直甜蜜下去...但是...

我发觉...他们并没有想象的甜蜜~

c是一个不会去体贴女友的男生~所以,就算a吃醋,c也不会发现~

因为这样...a一遇到这种情形,就会一个人静静的坐在那~

每每要我们这班好姐妹来慰问下,她才会哭出来~

这种情形发生了几次,桜实在忍不住了,叫a把心里的感受说出来~

我不知道他们之后怎样了,但是这让我又明白了一样咚咚~

爱情启示录:情侣,夫妻,都应该把心里的感受告诉对方,把东西藏在心里,只会让感情越来越淡,越来越恶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