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1.此乃同人文,忠于原创讨厌同人的请回避~

2.此乃BL文,内有18+的情节,不喜欢BL的请回避~

3.此乃作者第一次自创的BL文,希望大家看了可以多多的给意见~但请勿恶意的批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物:(原创)鲁鲁  
         (原创)罗洛
         (自创)贤甫

(四)

罗洛一出生不久后,就被父母遗弃在一间孤儿院里。对父母的长相毫无记忆,而父母也没有留下任何东西给他。对罗洛而言,父母,就只是把他生出来的人而已。

就在罗洛十岁时,遇见了那个男人--贤甫。町也有着一张好看的脸孔,脸上总是挂着和善的笑容,一头修长的头发随意的绑着,是个非常俊美的男人。贤甫,是第一个总是温柔的呼唤着罗洛的名字的人,同时,也是在罗洛心里留下了残酷,恐怖的回忆的人。

那个男人,把罗洛领了回家,细心的照顾着他,对罗洛来说,是他第一个家人。罗洛非常的信任着他,喜欢着他,尊敬着他,对贤甫言听计从。罗洛想,那里就是他一生的家,他要一生呆在那男人身边,等他长大了,他就会出去做工赚钱养贤甫。但,就在罗洛编织着未来幸福的蓝图时,他的美梦开始破碎了。

在某天夜里,熟睡中的罗洛被一阵阵的声音吵醒,迷迷糊糊的走出房间,在经过客厅时听到了贤甫在讲电话。

“啊~就是啊~我啊~已经计划好了呢~哈哈~没错~再养他多几年就够了~到时候他该长大的地方都会长大了~物色个有钱人高价卖出去的话我就可以大赚一笔了~哈哈哈哈~”贤甫似乎喝醉了,一脸兴奋的一边灌着酒,一边大声的讲着电话,“没问题的~他现在那么信任我,只要我到时候告诉他我欠了人一大笔钱,他一定会帮我的~哈哈哈~就是啊~他那种类型啊...”

罗洛听到了贤甫说的话,震惊的瞪大了眼睛。原来,他那么温柔,细心,体贴的对待他,只是为了将来能方便利用他...他被耍了,让贤甫玩弄于鼓掌之中,自己却毫不知情...未来什么的,只是他一个人的妄想而已...明明那么的喜欢他,那么的顺从他...罗洛觉得自己被贤甫背叛了...深深的背叛了...

就在罗洛想要逃回房间时,却一不小心碰倒了走廊上摆着的柜子。

贤甫听到了声音,急匆匆的跑了出来,看到跌倒在地上,一脸眼泪,恐惧的望着他的罗洛。

“呐罗洛...那么晚了你怎么会走出来呢...”贤甫狞笑着,步步逼近罗洛,“呐...刚刚我说的话,,,你该不会听到了吧?”
“不...不要...不要过来...”罗洛双腿发软站不起来,只能不断的往后爬想要离贤甫远一点。

贤甫冷着脸,毫不留情的抓起罗洛的头发逼近罗洛的脸。

“罗洛,你怎么能打破我的计划?这种时候小孩子就该乖乖的去睡觉啊。”贤甫脸上泛着红晕,全身一阵酒臭味。
“不要...呜呜呜--放开我...好痛...”罗洛哭着,奋力的想要挣脱贤甫。

贤甫却不当一回事,强硬的把罗洛拖进了房间,用粗略的麻绳绑着他的双手,并把他吊起来。

“这可伤脑筋了...不过,就算被你听到了,计划还是会照样进行的...呵呵呵...罗洛...在你被卖出去之前,就让我来调教调教你吧...”
“不要...不要...求你了...哥哥...放开我...不要...”就算罗洛再怎么哭,再怎么哀叫,贤甫还是狠狠的虐待了他一番,之后...还强暴了幼小,未成年的他...

然后,罗洛一直被绑着手脚,每隔一两天,贤甫就会强行的凌虐他的身体,偶尔,贤甫还会带朋友一起来‘玩’。

噩梦,对罗洛来说,那简直是,一场噩梦,一班恶魔造成的噩梦。一直以来,在他心目中犹如圣光一样圣洁的人,一转眼,变成了恐怖的恶魔。

这样的噩梦,持续了将近两个月。就在罗洛身体被摧残得偏体凌伤,绝望得几乎要自尽时,贤甫却先倒了下来。

罗洛被带回了孤儿院。一开始,大家看到他身上大大小小来历不明的伤口时,是震惊的。但是,由于当时孤儿院尴尬的经济情况还有很多因素,没有一个人有能力站出来为他主持公道。罗洛非常明白,所以他也没有怨恨或者责怪任何人。

在那之后,开朗活泼的罗洛,自我封闭了起来,不与任何人接触,不与任何人交谈。

就在那时,罗洛遇见了鲁鲁。

每天傍晚,罗洛都会坐在孤儿院大花院里的一张长木椅子上,总是冷漠的,看着孤儿院里的小朋友在玩耍。

十一岁的秋天里的某一天,有个人,坐在了罗洛的身旁。

“不跟他们一起玩?”坐在罗洛身旁的人开口,声音非常悦耳好听,但却感觉不到任何情绪。
“...”罗洛没有回答身旁的人,他不需要任何人的虚假的关心,也不需要任何人虚假的温柔。

罗洛感觉到坐在他身旁的人望了他一眼,嘴角微微上扬,似乎在笑。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那个人依旧会在同样的时间出现,坐在他旁边。

黑发,紫色的眼睛,毫无表情的精致脸孔,白衬衫,格子裤,皮鞋,一身散发着冷傲高贵的气息。

第一天,那个人在罗洛身边轻声的念故事给他听,第二天,那个人带好吃的零食在罗洛身边吃,然后眼睛直视着前方,脸孔有点红晕的把零食递给罗洛,第三天,那个人在罗洛身边哼着歌曲给他听,第四天...第五天...

每天都不一样,每天都有新鲜的方法度过时间,让罗洛开始在意他,期待他的出现。

然后,在秋天过了不久后,罗洛的人生,再一次出现了转折。

“你,叫什么名字?”依旧是同样的黑发,同样的紫色眼睛,同样的冷傲的气息,但是,语气却渐渐变得越来越温柔了。
“...罗洛...”罗洛低着被冻的有点红晕的脸,怯怯的报出了名字。在经过了一段相处的时间后,罗洛开始愿意跟他交谈。
“罗洛,你,要跟我一起吗?”那个人伸出了一只手,做出邀请的姿势,眼神无比诚恳的望着罗洛。
“...”罗洛望着那个人伸出来的那只手,他好想把手给他,但是...过去恐怖的经历让他不敢轻易的相信任何人,不敢再对任何人有期望。
“我知道你的过去,没关系,不用勉强答应我,我要的,是你真心的想要跟我一起。”那个人笑了,轻轻的,抚了抚罗洛卷翘的头发。
“...你...叫什么...名字...”罗洛咬了咬下唇,抬起了头,满脸通红的问出了最想知道的问题。
“鲁鲁。”鲁鲁说得简短,有自信的抬起了下巴。
“...鲁鲁......带我离开...我要...跟你一起...生活...”罗洛的声音非常小,但这却是他鼓起了最大的勇气说出的一句话。
“罗洛...”鲁鲁的声音微微在颤抖,有点不敢相信的瞪大了紫色的眼睛。

罗洛走近鲁鲁紧紧的捉着他的手,抬起头想要看清楚鲁鲁的脸孔。鲁鲁却在这时低下了头,蜻蜓点水似的亲了罗洛一口,然后拉着罗洛走向孤儿院。

“那就跟我一起吧...不要随便离开知不知道?”鲁鲁走在罗洛前面,脸孔微微泛着红晕,一只手拉着身后的罗洛,另一只手捂着刚刚亲过罗洛的嘴唇,想要保留着罗洛的气息。
“...”罗洛呆望着鲁鲁的背影,嘴唇还有鲁鲁的余温。为什么呢...他很讨厌,甚至厌恶贤甫和他的朋友碰他,但是...他并不讨厌鲁鲁碰他...还有点...开心的感觉。他不明白,那时候还不明白...


待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罗洛童年记事~~~

感觉很长啊...((回望

下一篇努力生出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