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简介:

第一季。一个寒冷雪夜,年幼的黑主优姬意外遇上 LEVEL E级的吸血鬼。在这个吸血鬼向优姬露出獠牙的生死时刻,另一个名叫玖兰枢的纯血种吸血鬼救了她,并将她带到黑主学院请求园长(黑主灰阎)收留。黑主学园除了一般学生就读的日间部外,还存在着夜间部。在夜间部就读的学生都是十分俊美优秀的人物。不过这里却隐藏着不为日间部 学生所知的秘密--夜间部的学生全都是高级吸血鬼。十年后,为了维持学院安宁,优姬和同被园长收留的锥生零一起担任学园的“风纪委员”,守护这个秘密。而 受人尊敬的,也是优姬非常倾慕的玖兰枢,更是被称为“吸血鬼中的君主”的纯血种,是站在吸血鬼金字塔端的最高种族。如果被纯血种吸血,就会变为LEVEL E(曾经是人的吸血鬼,在经过一段时间就会变成LEVEL E)。而锥生零作为吸血鬼猎人,却在一次家难中不幸被同样是纯血种的绯樱闲所咬。绯樱闲杀死了零的家人,带走了他的弟弟一缕,所以零非常憎恨吸血鬼(尤其 是纯血种)。优姬为抑制零的继续堕落,多次让其吸己血。

 

第二季中,因为优姬曾被树里(优姬的母亲)封印了五岁之前的记忆,而饱受记忆碎片的煎熬,所以枢用自己的血唤醒了她。而她正是吸血鬼界里玖兰家族的纯血公主,是枢的亲妹妹。为了得到纯血公主优姬的血,玖兰李土(优姬的叔叔)再次复活。因为零多次吸食了枢和优姬的血,所以获得了强大的力量,一举打败李土。其实枢之所以让零吸他的血,是为了他唯一珍爱的优姬,他计划着利用零杀死李土,这样就不会威胁到优姬。然而自己不去亲手解决玖兰李土,是因为玖兰李土是将自己纯血吸血鬼灵魂唤醒的人,无法将其杀死。

 

优姬恢复了吸血鬼的身份,也与零成为了对立的关系,所以她同枢离开了。而作为枢的未婚妻的优姬,(为了将纯血统保存下来亲兄妹可以结婚)心里还挂念着零。而零也在学院门口徘徊,眼前又出现了优姬的身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部戏总共有两季~一季有13集~

这部戏超养眼的啦~~~人物都好帅~~~

故事情节也不错~~~

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详情请看:

 http://baike.baidu.com/view/321400.htm

 

 

下面是人物介绍~

 

 

男主角:玖兰枢

超帅!超温柔的!!!

樱超喜欢的!!!

 

黑主学院夜间部宿舍长,玖兰优姬的亲哥哥。

高傲的纯血种,十年如一日地守护着优姬。在夜间部极有声望,是王者一样的存在。 10年前从吸血鬼的手中救出优姬的恩人。有时却也展现出腹黑的 一面,但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给优姬一个不用害怕也能生存下去的地方。平时总是很温柔的样子,但其实也有冷酷的一面--他为了得到足够的力量而杀死了绯樱 闲,因为他和绯樱闲有着一个共同的敌人,是把纯血种内部搅乱的罪魁祸首,也是所有纯血种的敌人--玖兰李土。但他所做的一切也都是为了保护重要的妹妹-- 优姬。是支葵的堂哥(支葵是玖兰枢父亲的哥哥的儿子,但是母亲不是纯血种,所以也非纯血种)。真实身份是吸血鬼始祖,与玖兰枢有着相同的名字。被李土从棺 材中唤醒,将真正的玖兰枢(婴儿)吞噬,在匆忙之时变为婴儿,由玖兰夫妇抚养长大。

 

 

 

男主角:锥生零

 

学园守护者 锥生家族的唯一继承者,风纪委员。

 

出生于吸血鬼猎人家族,与双胞胎弟弟一缕被他人称为“被诅咒的双生子”。由于古老的诅咒(祖先吃了一个吸血鬼,获得了吸血鬼猎人的能力,从此吸血鬼猎人的 双胞胎会在母体里自相残杀,强大的会吸收弱的一方,变成最强大的吸血鬼猎人)零还是在母体中时,吸收了弟弟的力量,使弟弟既无吸血鬼猎人的能力,又体弱多 病。而零的能力强得令父母也很惊讶。性情冷漠,沉默寡言。作为风纪委员的他一瞪眼能吓跑全日间部的女生。深爱着优姬,只有在优姬面前才露出温柔的一面。4 年前父母被纯血种吸血鬼--绯樱闲杀害,虽然后来黑主理事长收 养了他,但是零已经被绯樱闲咬伤,被感染成为了人类吸血鬼,家人的死给他带来了巨大伤痛,自此他对吸血鬼深恶痛绝(特别是纯血种)。他是极少数的对血液药 锭产生排斥的麻烦的吸血鬼,吃了之后会吐,所以实在撑不住时会吸食优姬的血。双胞胎弟弟一缕临死时零吸了他的血,成为了拥有两个猎人力量吸血鬼猎人,并且 体内有三个纯种吸血鬼之血(玖兰优姬,玖兰枢,绯樱闲),变成了非常强大的吸血鬼猎人。因吸了一缕的血间接得到闲的纯血,从此零的Level-E的骚动得 到平息,并且开始能够接受血液定剂。在漫画中,零说过要杀光所有的纯血种,因为种种悲剧都是纯血种造成的,连自己在乎的优姬也不例外。

 

 

 

女主角:玖兰优姬

 

女主角,黑主学园理事长的养女,风纪委员。

 

既是纯血种又能使用猎人武器的女主角,5岁前的记忆被其母亲用生命封印,在一个雪夜,遭到吸血鬼袭击时被玖兰枢所救,而后被玖兰枢带到理事长黑主灰阎家中抚养。记忆中的第一人是枢,又被枢所救,所以一直非常喜欢和崇拜枢。现在是理事长的养女,性格开朗善良,温柔体贴。与同样被理事长收养的猎人之子--锥生零一起,渐渐对零产生了感情。零作为黑主学院的风纪委员,守卫着学院里夜间部的秘密。   在她5岁的时候,她的母亲玖兰树里为了保护她,不让她被玖兰家的背叛者--玖兰李土抓走,用自己的生命封印了优姬作为吸血鬼的全部能力和记忆,使她作为一个人类得以生存下来。父亲玖兰悠在和李土的战斗中被李土用猎人的剑所杀。现在她已经觉醒吸血鬼的能力,知道了自己的真实身份---纯血种吸血鬼!她是枢的亲妹妹兼妻子-玖兰优姬    

对于零,希望能够守护着他,不让他受到伤害,但是变成吸血鬼后对于作为猎人的零有很深的愧疚感。

 

 

 

男配角:一条拓麻

和黑主理事长一样真心希望吸血鬼与人类和平共处,珍惜学院里的生活,原为被爷爷一翁派来监视玖兰枢的,因为不想背叛枢而最终与爷爷为敌。后被纯血种吸血鬼白鹭更威胁说出关于玖兰枢的事。

 

 

男配角:蓝堂英

是一个天才少年,自小狂妄,但见了枢之后变了枢心腹之一,高阶等级的吸血鬼,跟晓为表兄弟。

 

 

男配角:架院晓

枢的心腹之一,贵族阶级的吸血鬼。跟英为表兄弟,喜欢琉佳。

 

 

女配角:早院琉佳

与蓝堂英、架院晓一起长大。贵族吸血鬼。和他们是青梅竹马,但是因为很崇拜枢,和英有对手的意识。但是面对于晓的关心并不排斥。非常的讨厌锥生零对玖兰枢的态度,希望玖兰枢吸她的血,但只有一次成功。

 

 

 

男配角:支葵千里

父亲是玖兰李土,母亲是当时著名的电影明星,由于母亲只是贵族,因此不能成为纯血种。

身体暂时被父亲李土占用,不过由于莉磨发现了真相并加以阻止,使得支葵内心升起了波澜,于是决定要保护莉磨!要对抗家族,他对莉磨十分在意,或说是喜欢。见过父亲李土后,在李土和莉磨中选了莉磨,依然抱着莉磨,将她带到安全的地方去。貌似很爱睡觉,总是睡不醒的样子。

 

 

女配角:远矢莉磨

是一个我行我素的自我主义者。经常和支葵在一起,和支葵一起长大,是青梅竹马,对支葵很在意,平时不苟言笑的支葵也只有见了她才会露出孩子气的一面,后来 莉磨为了救回支葵而被李土打成重伤,卧病在床,失去意识。自己是模特,早上出行要带把伞,以免晒伤,晒黑,因为支葵是模特,也是自己喜欢的人,所以让支葵 和自己共用一把伞。画版第二季最后与支葵一起寻找失踪的一条。

 

 

 

下面是图~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018.jpg 019.jpg 021.jpg 024.jpg 24180_104167946281275_100000642104305_102005_536504_n.jpg 28506_129564923738459_100000548566719_240385_457522_n.jpg 34141_125308940846023_100001007533380_123137_7061536_n.jpg 36408_108195239230436_100001198800956_59685_7014439_n.jpg 39139_129866390390278_100001007533380_143967_5839221_n.jpg 41286_136572646384703_100000959053104_169412_4873862_n.jpg 4bed63864107b69d0df4d2aa.jpg a708c030df9f39d8a8018e4a.jpg 787014551fd2d18db645ae32.jpg

 

 

更多可以去相簿看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