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1.此乃同人文,忠于原创讨厌同人的请回避~

2.此乃BL文,内有18+的情节,不喜欢BL的请回避~

3.此乃作者第一次自创的BL文,希望大家看了可以多多的给意见~但请勿恶意的批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物:鲁鲁  
        罗洛
        吉诺
      
(三)

一大清早,鲁鲁接到了吉诺的电话,匆匆忙忙的出门了。

罗洛一直醒着躺在床上,直到屋里静悄悄的,确定鲁鲁出门后他才开始起床梳洗。

在几天前他拒绝了跟鲁鲁做之后,他们两人之间的气氛总是怪怪的。鲁鲁每天眉头紧皱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而罗洛也不知道该怎么打破他们之间诡异的气氛。罗洛一直为了拒绝鲁鲁那一件事非常的内疚。其实他也非常渴望和鲁鲁做,只是他那天回忆起了以前的事,心情非常的烦躁。他害怕在和鲁鲁进行时会被鲁鲁逼问所以才拒绝了鲁鲁。他想,如果鲁鲁再一次跟他要求他一定会答应的。因为他不喜欢鲁鲁对他那么冷漠,那样的鲁鲁让他觉得很陌生。

“哥哥...”罗洛把玩着一个四叶草图案的心形手机吊饰。那是鲁鲁送给他的生日礼物,他一直都很珍惜的带在身边。

当罗洛一个人呆在家里时,鲁鲁和吉诺正坐在街角的某一间咖啡厅里。

“查到了吗?”鲁鲁喝了一口咖啡,平静的等待吉诺的汇报。
“嗯...查到了一些罗洛以前的事情...”吉诺收起了平时开朗的笑脸,严肃的把一个公文袋递给鲁鲁。
“哦?”鲁鲁挑起了一只眉毛,接过了公文袋。
“你先看看里面的资料和照片。”
“这是...”鲁鲁翻了翻资料看着吉诺等待他的解答。
“这是罗洛十二岁前,一直领养着罗洛的人。”
“哦--”鲁鲁频感兴趣的扬起了嘴角,“然后呢,除了这之外还查到了什么?”
“还有这些,罗洛的交友名单还有他平时常去的地方。”
“有什么发现?”
“他的朋友都是些大学的同学,去的地方也很普通暂时是没什么发现。”
“那他到底在隐瞒什么事情...”鲁鲁托着下巴,小声的呢喃着。在一堆资料的最下面,有张照片的一角露了出来,“难道是这家伙...”
“怎么了吗鲁鲁?”
“吉诺,暂时不用查罗洛了,帮我详细的查这家伙。”鲁鲁把最底层的那张照片抽了出来,夹在食指和中指之间,递给吉诺。
“我知道了。”吉诺接过了照片付了帐就离开了。
“哼--我倒想看看你有何能耐可以让罗洛如此痛苦。”鲁鲁紫色的眼眸闪着冰冷浓重的杀气,仿佛只要一接触到他的眼神就会被杀了。


罗洛恍惚的走在路上,他完全不记得今天一整天在大学里发生过什么事,有谁跟他谈天,连教授教课他也完全没有听进去。他脑海里只想到那天他拒绝鲁鲁时,鲁鲁那震惊,受伤的表情。回到家后,他一定要好好的跟鲁鲁道歉,罗洛在心里暗暗的下定决心。只要鲁鲁愿意跟他和好,不管鲁鲁问他什么问题他都一定会老实回答的,当然,以前的事也不列外。

“吉诺?”罗洛站在距离家门只差十步之远的路上,疑惑的看着从他家走出来的吉诺。
“啊~罗洛~”吉诺听到身后有人呼唤他的名字,转身一看看到愣在路上的罗洛,“上完大学的课了?”
“啊,嗯——是啊。”罗洛快步的走向了吉诺,“吉诺来找哥哥的?”
“呃...对啊,有些东西要交给他。”吉诺避开罗洛的眼神,含糊不清的回答,“我要回去了,就这样先啦,再见。”
“哦...”罗洛目送吉诺离开,转身走进屋里,“我回来了。”
“哦——罗洛,欢迎回来。”坐在沙发上的鲁鲁眼睛紧盯着手上一叠厚厚的资料,严肃的皱起眉头。
“...哥哥...现在,方便谈一谈吗...”罗洛低着头坐在鲁鲁的对面,紧张的绞着手指,偷偷瞄了瞄鲁鲁。
“啊,嗯?要谈什么?很重要的事?”鲁鲁抬起了头,把资料放在一旁,疑惑的看着罗洛。
“也...不是很重要的事...”
“那可以先等我看完这份资料吗?”鲁鲁扬了扬手中那叠厚厚的资料。
“嗯——”

一秒,两秒,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罗洛的心‘扑通扑通’激烈的跳动着,时间越久,他越感觉到渐渐的失去了跟鲁鲁道歉的勇气。

哥哥会不会原谅我呢...哥哥是不是还在生气呢...一连串的问题浮现在罗洛的脑海里让他感觉到越来越烦躁,不安。

“...该死...”鲁鲁的眉头愤怒的皱在一起,握着资料的手力道也收紧,在他周围的空气气温似乎同时降到了零下几摄氏。
“...”罗洛紧张的看着鲁鲁的表情变化,连呼吸都变得小心翼翼的。
“罗洛。”鲁鲁抬起了头,紫色的眼眸紧盯着罗洛,仿佛要生吞他一样。
“在,在,怎么了...吗?”罗洛挺直了腰双手紧张的紧握着,指甲陷入皮肤,刺痛了他,让他白皙的皮肤泛着红色淡淡的指甲印。
“...刚刚你有话要说?”鲁鲁绷紧着脸,双腿交叠,身体往后一靠,一只手托着下巴,一只手随意的放在腿上,身上帝王般的气息浓重的散发出来。
“...嗯...”罗洛缩了缩脖子,畏惧的离鲁鲁远一些,“我想...跟哥哥...道歉...”
“道歉?”鲁鲁挑了挑左边的眉毛,表情依旧没有变化的等待罗洛的解释。
“上次...那个...拒绝了哥哥...所以...”罗洛怯怯的观察着鲁鲁,害怕自己会说错话让鲁鲁更生气。
“哦——先不说那个,罗洛,回答我的问题。”
“嗯?”
“最近你一直闷闷不乐,是为什么?”
“...”罗洛瞪大了眼睛,原本紧握着的双手微微的在颤抖着。
“罗洛,不能告诉我?”鲁鲁注意到罗洛细微的变化,语气有些加重的问罗洛。
“哥哥...都是以前的事了...没事的,现在我已经没事了!”罗洛激动的站了起来,双手握拳放在两腿侧边,嘴唇和拳头都在微微的颤抖。
“罗洛,你说的以前的事,跟‘那个男人’有关?”鲁鲁也站了起来,眼睛微微眯起,打量着罗洛的反应。
“...”罗洛跌坐在沙发上,带着灰暗色的回忆狂暴的袭向了他,让他渐渐的堕入了黑暗...

 

 

待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一篇也拖了好久~~~囧 ((喂喂,这种状态没问题吗

另外,下一篇会比较长哦~~~

请大家继续支持~~~>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y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